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8年全省体育宣传文化工作会议暨培训班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21 00:00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本文摄影:陈放)

  6月21日,2018年全省体育宣传文化工作会议暨培训班在长沙举行,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宣传处处长罗立新主持。

(图为出席会议的领导。)

  本次会议传达了2018年全国体育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下半年体育宣传文化工作任务,邀请湖南省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处处长姚伟红对“全媒体时代的新闻发布与舆论引导”进行了专题辅导,邀请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授罗湘林讲授了“湖湘体育文化建设”,邀请省体育局原政策法规宣传处调研员罗兴国同志讲授了“如何编撰体育年鉴”。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体育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改革精神深入构建体育宣传文化大格局,扎实做好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宣传、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宣传及申办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宣传等重点宣传工作。会议要求全省体育系统宣传文化干部要努力在实践中增长才干,适应全媒体时代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和手段,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体育宣传文化工作的本领。

(图为与会人员参加培训。)

  各市州体育(教体、文体)局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和负责人,各省直管县文体局、各直属单位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宣传文化工作联络员等共81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8年全省体育宣传文化工作会议暨培训班在长沙举行

1009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