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8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集训及联赛长沙闭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29 00:00 【字体:
图为姚基金发起人、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为获奖者颁奖。
  7月28日晚,2018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集训及联赛(全国)在湖南长沙中南林业大学正式闭幕。姚基金发起人、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来到现场为获奖者颁奖。在闭幕式的公益表演赛上,来自江苏苏州肯帝亚和深圳新世纪的CBA球员搭档篮球季的小球员分别组成希望队和梦想队,最终希望队以61:56战胜梦想队。全场比赛共分7节,首节比赛在两队的小球员之间展开,结束时希望队以12:4领先。第二节至第五节,两队CBA球员之间比赛的比分交替上升。在第六节小球员们比赛后,CBA球员最后一节再次上场,与小球员们同场组队比赛。最终希望队以5分优势赢得全场比赛胜利。
图为小队员比赛精彩瞬间。
  28日上午首映的《筑梦者姚明2·光芒》纪录片纪录了姚明2015年在乡村小学作为志愿者支教的点点滴滴,姚明当时在那里和孩子们度过了两个星期,他表示当时没想到制作团队会将拍摄素材整理成纪录片。
图为江苏苏州肯帝亚(蓝)和深圳新世纪(白)的CBA球员比赛精彩瞬间。
  2018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是姚基金连续举办的第七届希望小学篮球季,在各方大力支持下,篮球季自2012年起已经成功举办六届,全国超过500所学校累计超过92万人次因该项目受益。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已成为姚基金旗下重要公益项目之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8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集训及联赛长沙闭幕

1009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