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体彩杯——美丽湖南·精彩省运”湖南省体育书法摄影作品邀请展衡阳开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9-04 00:00 【字体:

(图为开展仪式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年伟大成就,展现全省人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指引下“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昂扬气势和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全省文化体育事业的新成果,推动和繁荣体育书法摄影创作,促进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喜迎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在衡阳举行。9月4日上午,由湖南省体育局、衡阳市人民政府、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主办的“体彩杯——美丽湖南·精彩省运”湖南省体育书法摄影作品邀请展在衡阳崇盛国际柏石艺术中心开展。

(图为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第十三届省运会组委会副主任李舜宣布活动开展。)

  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李舜出席开展仪式并宣布湖南省体育书法摄影作品邀请展开展,中共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邓群策致欢迎词,湖南省文化厅副巡视员、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委员王鹏致贺词,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学余主持开展仪式。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委员熊倪等领导及创造中国田赛历史、获得男子三级跳远奥运会铜牌、世界冠军董斌参加了开展仪式。

(图为出席开展仪式的领导及嘉宾。)

  据介绍,为高质量展现全省体育运动风采及改革开放四十年伟大成就,邀请展组委会组织全省优秀的书法、摄影创作人员,深入基层、深入场馆,开展了长达数月的采风创作活动,共有100多位国家级协会会员创作了60余幅体育书法作品、40余幅体育摄影作品展出,精彩地呈现出我省文体并茂的盛世景象。

(图为出席活动的领导参观展览。)

  邓群策在致欢迎词中表示,今秋的省运,是三湘运动健儿的体育盛宴,也是衡州大地的历史盛会,是体育竞技的高端展示,也是文化体育的深度融合。举办本次展览将再一次把文化的内涵、体育的激情、城市的精神、群众的生活给予全面的展现,这是全省书法摄影领域的重要盛事,也是体育赛场的艺术高峰,更是对“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忠诚践行。

(图为广大市民朋友参观展览现场。)

  王鹏在致贺词中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省书法摄影艺术发展迅速、成果显著,体育类精品力作层出不穷,创作精英不断涌现。本次展览的作品生动展现了全省人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昂扬气势和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全省文化体育事业的新作为新高度新成果。

(图为世界冠军董斌参观展览并和市民朋友合影留念。)

  开展仪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及嘉宾参观了展览。据悉,本次“体彩杯——美丽湖南·精彩省运”湖南省体育书法摄影作品邀请展将持续到9月14日本届省运会闭幕,展览期间将对广大市民朋友免费开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体彩杯——美丽湖南·精彩省运”湖南省体育书法摄影作品邀请展衡阳开展

1009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