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体育总会召开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常委会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30 00:00 【字体:
  2018年10月30日,湖南省体育总会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常委会在省体育局办公楼五楼大会议室召开。省体育总会第五届委员会常委参加了会议。
  省体育总会主席、省体育局局长李舜作了《坚持深化改革,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新时代体育总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近两年来省体育总会工作情况,指出了在深化改革、加强对体育社会组织管理和建设上取得了积极的成效,研究和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强调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抓好体育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稳步推进各项改革,激发体育社会组织活力;加强自身建设,推动规范化、实体化、社会化建设;以人民为中心,提供更多公共体育服务,满足群众健身需求,努力推动全省体育总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体育总会主席、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同志作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会上,省体育总会副主席、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作《关于修改〈湖南省体育总会章程〉的说明》。省体育总会副主席、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宣读了《中共湖南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李舜等同志兼职的函》和《关于湖南省体育总会第五届委员会有关人员调整的说明》。省体育总会副主席、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再辉、作《湖南省体育总会与中体产业有关股权转让事宜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修改的省体育总会章程,对常委有关人员进行了调整。最后,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余跃讲话,对省体育总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全面加强党对体育社会组织工作的领导,积极推进改革创新,确保体育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体育总会召开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常委会

10093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