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8“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南二大区赛长沙落幕 8支队伍晋级总决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1-04 00:00 【字体:

(11月4日下午,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在本次比赛八人制足球社会组颁奖仪式上宣布比赛闭幕。)

  11月4日下午,为期2天的2018“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南二区)大区赛在长沙月亮岛足球文化园圆满结束。

(图为八人制比赛精彩瞬间。)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指导,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足球协会承办,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执行。赛事各参赛队伍由2018“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各省、市赛区海选赛的优胜队伍组成,其中包含5人制娃娃组:四川、重庆、成都、昆明、广西、湖南1队、湖南2队、贵州、海南、江西等10支队伍;5人制青少组:重庆、成都、昆明、湖南1队、湖南2队、贵州、海南、江西等8支队伍;5人制社会组:重庆、昆明、湖南1队、湖南2队、贵州、海南、江西等7支队伍;8人制社会组:重庆、成都、昆明、湖南、贵州、海南、江西等7支队伍。

(图为八人制比赛精彩瞬间。)

  经过两天激烈的淘汰赛后,最终海南队、湖南1队获得5人制娃娃组一等奖;海南队、湖南2队获得5人制青少年组一等奖;海南队、湖南体彩队获得5人制社会组一等奖;贵州队、成都队获得8人制社会组一等奖;获得一等奖的队伍将直接晋级今年12月在长沙举办的2018“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全国总决赛。

(图为出席领导与获奖队伍在五人制足球颁奖仪式上合影留念。)

  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彬、中国足球协会社会足球部谷云鹭、湖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傅黎明、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杜利民、湖南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处调研员尹家志、湖南省足球协会秘书长安忠、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邬新邵、湖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何创福、湖南省体育局经济处副处长李芳、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费勃、湖南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阎明、大众体育总经理周晓丽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赛事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图为五人制比赛精彩瞬间。)

  据了解,2018“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湖南赛区)历时近3个月,覆盖全省的14个市州122个县市区,共有2400余支队伍、近4万人参赛,并被纳入了湖南省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中,真正成了湖南省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参与人数最多、年龄跨度以及覆盖面最广的足球比赛。在本次(南二区)大区赛中,湖南各组别代表队均展现出不俗实力,在首日淘汰赛中就取得6胜1负的骄人战绩,在次日更是与海南各队并驾齐驱,共同晋级。相信“我爱足球“系列比赛的展开除了为湖南球迷带来一场场紧张精彩的比赛之外,同时也将进一步带动湖南省足球运动的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8“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南二大区赛长沙落幕 8支队伍晋级总决赛

10093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