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篮球总决赛开赛 18支队伍争夺总冠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1-11 00:00 【字体:

(图为总决赛开幕式现场。)

  11月11日晚,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篮球总决赛在长沙县松雅湖中学正式拉开战幕,来自全省各个地州市和省直单位共计18支代表队共聚一堂,将争夺湖南群众体育篮球的最高荣誉。

(图为出席总决赛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

  省政协原副主席、省篮球协会名誉主席刘晓,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省体育局副局长、省篮球协会主席杨再辉等领导及省篮协、长沙县、赛事协办单位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总决赛开幕式。

(图为全体参赛队伍。)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体育局承办,湖南省篮球协会和长沙县人民政府执行,长沙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和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分为青年组和成年组,18支代表队将展开期7天的比拼,角逐出最后的总冠军。

(图为省政协原副主席、省篮球协会名誉主席刘晓宣布比赛开幕。)

  今年,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和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的圆满举办,全省人民的运动热情空前高涨,各市州群众体育工作蓬勃开展,各类品牌赛事不断涌现。篮球作为我省群众参与度最高的体育运动项目之一,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图为省直代表队(红衣)与长沙市代表队(黑衣)比赛精彩瞬间。

  作为本届比赛的承办地,长沙县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篮球总决赛活动,认真积极筹备,投入很大的人力、财力,确保了比赛场馆的维修和改进,为各参赛队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为广大运动员、教练员、领导提供了很好的食宿环境,充分展示了长沙县精神文明建设的风采和热情好客的风土人情。

图为省直代表队(红衣)与长沙市代表队(黑衣)比赛精彩瞬间。

  近年来,长沙县紧紧围绕“强南富北、民生立县、挺进五强”发展主线,坚持“县区一体”,深入推进“二次创业”,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延续了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良好发展态势。

图为省直代表队(红衣)与长沙市代表队(黑衣)比赛精彩瞬间。

  同时,长沙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群众体育事业的开展,县内职工篮球赛、村官篮球赛、年度业余篮球联赛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赛事,群众参与度高,反响十分热烈,氛围浓郁。此次承办全省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篮球总决赛,是上级部门对长沙县社会经济发展水平的肯定,也是对长沙县承办大型体育赛事能力的信任。相信此次赛事必将成为长沙县对外展示城市魅力的窗口,成为推动城市篮球运动普及与发展的良好平台。

图为省直代表队(红衣)与长沙市代表队(黑衣)比赛精彩瞬间。

  开幕式后进行了省直市代表队与长沙市代表队的表演赛。据悉,本次总决赛将于11月17日闭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篮球总决赛开赛 18支队伍争夺总冠军

10093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