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直机关气排球联赛长沙开幕 40支队伍近600人参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7-07 11:06 【字体:

(图为开幕式现场。)

  7月6日上午,2019“恒佳杯”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联赛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开幕,来自全省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等40支队伍近600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宣布开幕,湖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湖南省排球协会主席曾伟致开幕词。

(图为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

(图为参加开幕式的全体参赛选手。)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和湖南省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湖南省排球协会、湖南省直单位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分为机关男、女组及企事业男、女组4四个组别。

(图为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宣布比赛开幕。)

(图为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省排球协会主席曾伟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项赛事从2010年便开始举办,前身是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于2017年升级为联赛。全省气排球运动已发展了一大批铁杆球迷,形成了蓬勃发展的大好局面。本次联赛旨在扩大影响,让省直单位干部职工都积极踊跃参与进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玩得开心,收获健康和快乐,真正达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目的。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据悉,下半年我省还将举行全省体育系统气排球比赛、首届县域气排球比赛、“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湖南省气排球比赛(决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省级气排球赛事活动,为体育强省和健康湖南建设贡献气排球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直机关气排球联赛长沙开幕 40支队伍近600人参赛

10093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