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龙舟协会关于选调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龙舟项目决赛裁判员的通知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7-03 00:00 【字体:

 

 

 

 

湖南省龙舟协会

关于选调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

龙舟项目决赛裁判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龙舟项目决赛将于7月12—18在常德市柳叶湖隆重举行。这是我省历史上首次承办全运会项目决赛。为做好竞赛组织工作,保证本次大赛的顺利举行,特选调以下人员参加本次大赛裁判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裁判员人员名单:

1、一级以上的裁判员(9人):蒋四平、王拥军、邬家华、郑建煌、游建良、张璐、罗永忠、鲁梦龙、周德宏。

2、一级以下的裁判员(50人):解传毅、刘春生、张常红、张丽君、王磊磊、张锦虹、周巍、黄思良、冯成、王燕、符述阳、康文勋、江国斌、刘孟婷、李建良、黄勇波、李建军、吴佳学、孙涛、胥尚贵、曾强、陈华、张倩蔚、李俊、史习容、周青、刘盛开、雷光丽、张跃群、岳峰、张帆、张一兵、王胜利、张丽莎、吴小卫、姚灿国、陈超、潘琦、袁巧勇、唐磊、周诚、刘杨、刘斯佳、周梦佳、夏东、瞿照波、孙丽娜、曾佳、廖勇、张林西。

二. 报到与离会

请一级以上裁判员于7月12日12:00前到赛区报到。一级以下的裁判员于7月9日到常德市体校报到,参加省龙舟裁判员培训班学习。全体省派裁判员7月18日上午离会。

三. 经费

(一) 选调人员在赛区食宿、交通费用由大会负担。

(二) 选调人员的差旅费由大会负担。报销标准按财政部财行[2013]531号和全运组发[2017]53号文件执行。

四. 因故不能参加裁判工作者,需事先向湖南省龙舟协会说明情况,获得批准后另行选调其他裁判员。

请各单位通知选调人员按时到赛区报到,选调人员提前将到达与离开赛区事宜报告组委会。

特此通知。

 

 

                        湖南省龙舟协会

                        2017年7月3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龙舟协会关于选调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龙舟项目决赛裁判员的通知

1010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