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体育局关于做好一级运动员技术等级网上申请办理相关工作的通知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8-01 00:00 【字体:
  

湘体竞字〔2017〕18号

 

湖南省体育局

关于做好一级运动员技术等级网上申请

办理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体育(教体、文体)局,各项目运动管理中心,各相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湖南省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湘政发〔2017〕19号)要求,现将做好一级运动员技术等级网上申请办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方式

2017年9月1日开始,全省一级运动员办理全面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全部实行网上申请办理,现场申请不予受理。

二、办理流程

(一)提交申请。申请人在省体育局官网办事服务中提交申请材料。

(二)受理。竞技体育与科技处承办人对网上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对资料齐全、填写无误、符合法定形式的材料出具受理单,否则不予受理,并通过电子回执单等方式予以确认。

(三)报送申请材料原件。申请人将申请材料原件送达或邮寄至省体育局竞技体育与科技处进行审查。

(四)颁发证书。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制作并颁发证书。

三、工作要求

各市州体育(教体、文体)局、各项目运动管理中心对一级运动员技术等级办理方式的调整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并确认申请人在网上进行申请后才能进行审核、盖章,减少申请人来回跑路,提高办事效率。

四、联系方式

(一)咨询途径:湖南省体育局竞技体育与科技处,电话:0731-84559601。

(二)办公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体育馆路36号,湖南省体育局办公楼312室。

  

            湖南省体育局

          2017年8月1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体育局关于做好一级运动员技术等级网上申请办理相关工作的通知

1010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