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体育科学学会举办2018年湖南省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的通知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00:00 【字体:
有关单位、学会会员:

为充分调动全省体育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我省体育科研工作的水平和质量,繁荣和发展我省体育科学事业,湖南省体育科学学会定于2018年10月25-27举办“2018年湖南省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论文对象

从事体育教育、训练、管理、研究等相关工作的各级各类体校、学前教育、中小学、高校有关人员及体育爱好者。

二、征文范围

(一)竞技体育

(二)国民体质

(三)幼儿体育

(四)中小学体育

(五)大学生体育

(六)社会体育

(七)民族传统体育

(八)运动养生

(九)体育产业

(十)社区体育

(十一)热点运动项目发展

三、论文报送要求

(一)报送的论文必须是未公开发表过的论文。论文经查重复率超过20%将取消评审资格。每篇论文不超过5000字,摘要不超过600字,每篇论文署名作者不超过5人。

(二)请于2018年10月8日前将论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nstykxxh@163.com,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肖瑶

   (三)论文正文及摘要格式

1论文主标题中文采用黑体三号字,居中排布;副标题采用楷体小三号字,居中排布。

2论文摘要、正文采用宋体五号字。

3文正文应包括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结果与分析、结论与建议、参考文献等。

四、论文评审及奖励方法

(一)成立评审委员会,根据评委会意见最终确定一、二、三等奖论文。

(二)大会将向获奖论文的作者颁发证书。

五、其他事宜

(一)每篇论文需缴纳100元的评审费。账户名称:湖南省体育科学学会,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长沙松桂园支行,账号:1901 0112 0902 0101 215。汇款者请注明:姓名+评审费+单位。

(二)获奖论文将由大会统一整理编辑成论文集。

(三)会议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论文格式(样稿)

湖南省体育科学学会

                                     2018年9月18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体育科学学会举办2018年湖南省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的通知

1010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