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概念规划设计项目邀请招标公告(2018.11)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1-21 00:00 【字体: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概念规划设计项目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奥体匹克体育中心建设指挥部进行招标事宜,项目预算¥50.00万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邀请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用地概况:本项目建设总用地面积约1000亩。

  (二)项目定位:本项目的建设目标是将湖南奥林匹克体育园建设成彰显“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具有湖南地方特色,并融入湖湘文化内涵的,汇集体育训练、科研教育、群众健身和产业基地的生态园林式体育园区。

(三)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四)招标范围:概念规划,包括本项目的概念规划报告编制全部工作内容,主要包括的内容有:

1.概念方案:包括建设背景、现状概况、案例借鉴、概念方案总平面、功能结构、道路交通、空间形象等内容;

2.规划图纸:

区位分析图:地理位置、周边资源分布、城市规划及分区规划解读。

地块现状分析图:场地现状构筑物、竖向分析。

总图:概念方案总平面图、总体鸟瞰图、功能分区图、道路交通规划图、绿地景观分析图、效果图等;

成果要求:深度达到国家规定的概念规划方案深度要求。

   (五)设计周期:总设计周期为45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且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处于有效期内,省外企业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二)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乡规划甲级资质;

(三)项目设计负责人必须是本单位的在职人员,应具有国家注册城市规划师资格。

(四)参与本次投标的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投标企业在职人员,注册证书所在单位名称与投标人名称一致(须提供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近3个月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的社保证明,如投标人为事业单位则提供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近3个月缴纳社保的证明或相应的编制管理部门出具的在编证明);

(五)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六)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且近三年没有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的被政府或业主取消其投标的资格;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被邀请的投标人,请授权委托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须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本人身份证原件于2018年11月6日-2018年11月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湖南省体育局13栋505室(长沙市体育馆路三十六号购买招标文件及其附件资料。

5、投标文件递交

(一)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9日下午15:00整

(二)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长沙市体育馆路三十六号)。

(三)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四)开标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参加的,法定代表人须携带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开标由投标人授权委托人参加的,授权委托人须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须由法定代表人亲笔签署并加盖公章)、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在携带上述资料的同时,还须携带《投标承诺书》原件、投标文件和资格后审资料参加开标。

六、开标时间与地点

   开标时间:2018年11月29日下午15:00整

   开标地点: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长沙市体育馆路三十六号)。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省体育局网站(http://tyj.hunan.gov.cn/)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南省体育局

   址:湖南省体育局13栋505室(长沙市体育馆路三十六号

   联系人:黄先生

   联系方式:0731-88092929

   280788795@qq.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概念规划设计项目邀请招标公告(2018.11)

1010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