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体育局体育运动医疗专科医院冲击波治疗系统询价公告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07 09:54 【字体:

  湖南省体育局体育运动医疗专科医院冲击波治疗系统采购询价现向社会公告,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证明材料参与资格审查,并参与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冲击波治疗系统

  2、预算:49.8万元

  3、项目数量及预算:

  二、供应商资质、证明材料及说明:

  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供应商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供应商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本项目不向中标(成交)供应商收取服务费。

  6.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原件(格式见附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

  三、公告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及相关信息仅在湖南省体育局官网(http://tyj.hunan.gov.cn/)上发布。

  四、询价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19年5月8日至5月1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2、领取地点:湖南省体育局体育运动医疗专科医院(长沙市体育馆路36号体育医院三楼办公室),领取询价文件时须提供第二条规定材料和供应商联系方式(联系地址、联系人、联系电话、传真、邮箱)。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五、确定邀请供应商

  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的供应商参与询价采购活动。

  六、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时间:见询价文件;

  地点:长沙市开福区体育馆路36号湖南省体育局体育医院三楼办公室;

  逾期递交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文件不予接受。

  七、采购文件的询问

  获得采购文件的供应商凡对本采购文件提出询问的,请以信函或传真并附带电子邮件的形式提出,并在2019年5月10日17:00时前按以下联系方式联系。

  八、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南省体育局体育运动医疗专科医院

  联系人:刘伟

  电话:18008482471(传真同号)

  邮箱:719699647@qq.com

  本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附件

  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

  我们,(供应商名称)已认真阅读《湖南省体育局体育运动医疗专科医院冲击波治疗系统采购询价公告》相关内容,知悉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当具备的条件。此次按《湖南省体育局第十三届湖南省直机关篮球赛项目询价公告》要求提交的供应商资格证明材料,已经认真核对和检查,全部内容真实、合法、准确和完整,我们对此负责,并愿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一、我方在此声明:

  (一)我方与采购人不存在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二)我方与参加本项目的其他供应商不存在控股、关联关系,或者与其他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为同一人。

  (三)我方未为本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

  二、我方承诺(承诺期:成立三年以上的,为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为实际时间):

  (一)我方依法缴纳了各项税费及各项社会保障资金,没有偷税、漏税及欠缴行为。

  (二)我方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存在下列重大违法记录

  1、受到刑事处罚;

  2、受到三万元以上的罚款、责令停产停业、在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行政处罚。

 

 

 

 

 

供应商名称(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签名):

日 期:年 月 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体育局体育运动医疗专科医院冲击波治疗系统询价公告

1010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