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体育局2019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湖南赛区比赛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06 16:50 【字体:

  湖南省体育局现对2019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湖南赛区比赛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一)采购项目名称:2019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湖南赛区比赛

  (二)采购计划编号:2019006号

  (三)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简要规格:

  (四)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举办目的:旨在推广普及我省三对三篮球运动的发展,为篮球爱好者提供竞技展示平台、提升城市品牌影响力,拉动体育消费和打造篮球运动产业链,促进基层体育事业的发展,也是为了培育和选拔优秀大众篮球人才参加全国三对三篮球比赛,包括全运会、中国篮协举办的各类官方性赛事活动。

  2>举办时间:定于2019年10-12月间,

  3>举办地点:湖南省内

  4>组织形式:该联赛采取与国际接轨的方式,沿用国际通用的三对三篮球比赛形式和国际篮联统一的积分制组织实施,报名与参赛信息上传国际篮联并进入积分体系,优胜球队参加FIBA大师赛及全国总决赛。比赛分为市州预选赛、省级决赛两个部分,设四个组别进行竞赛。

  5>宣传推广:需要创新宣传方式,结合现代媒体推广途径,通过多种途径和方法,实现广泛传播,激发市民对篮球运动的热爱,激励更多人群尤其是青少年群体参与篮球运动,培养和发现优秀人才。

  二、采购项目预算: 30万元 

  三、供应商资质、证明材料及说明

  (一)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原件(格式见附件)。

  (二)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无。

  (三)本项目不向中标(成交)供应商收取服务费。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

  注: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三证合一”为国发【2015】33号文件规定,2015年10月1日执行;“五证合一”为国发【2016】53号文件规定,2016年10月1日执行)。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凡有意参加磋商采购活动的,请于2019年9月6日起至2019年9月9 日(周六、周日皆可领取),每日上午8:30时-12:00时、下午3:30时-6:00时(北京时间),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到长沙市开福区体育馆路36号湖南省体育局办公楼320室领取磋商文件。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一)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1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湖南省体育局五楼中会议室(湖南省长沙市体育馆路36号)(指定地点)。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不予受理。

  (二)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湖南省体育局

  联系人:舒华

  电 话:0731-84537944 (传真)

  邮 箱:693019668@qq.com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体育馆路36号办公楼320室

  七、质疑和投诉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1日以前,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代理机构提出。如对质疑答复有异议,可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八、项目采购监督部门联系人和电话

  监督部门:湖南省体育局直属机关纪委

  联系人:熊奇

  电 话:0731—84555236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体育馆路36号办公楼225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体育局2019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湖南赛区比赛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10470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