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体育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3-05-13 15:34 【字体:

  5月12日是我国第五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提高公众的应急避险、紧急处置和自救互救能力,5月13日下午15时,湖南省体育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加了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据了解,此次演练旨在使政府机关工作人员熟悉地震应急预案,熟悉疏散路线,熟悉自己周围环境,熟悉自救互救知识,震时才能做到不慌、有序,最大限度地减轻地震灾害带来的损失。
  当警报响起时,演练正式开始,模拟地震发生。约60秒后,模拟地震波结束。在楼层引导员指挥下,机关工作人员跟随引导员走楼梯迅速、有序地疏散到局办公楼前坪广场。
  局办公楼所有领导、工作人员参加此次疏散演练,整个疏散演练过程快速、有序、安全,用时不到4分钟,所有参加演练人员到达安全场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体育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10098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