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馥郁中国·网动三湘”内参名人堂城市网球精英赛重磅来袭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20 15:10:23 【字体:

  “馥郁中国·网动三湘”内参名人堂城市网球精英赛将在长沙市月亮岛红土网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设8站,覆盖长沙、株洲、湘潭、常德、益阳、衡阳等城市,预计将吸引湖南省直、市直机关单位、央企、国企、事业单位等网球运动爱好者2000名选手参与本次比赛。

  本次赛事是为了在全省更好地普及网球运动,而为全省网球运动爱好者搭建的一个交流展示平台,旨在打造出省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群众网球IP赛事。参与人群主要为当地市直机关单位网球爱好者,项目分设市直机关单项赛,省直机关团体赛以及总决赛。“网动三湘”城市网球精英赛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受到了省直机关单位,央企、国企、事业单位等网球运动爱好者的追捧,赛事为进一步丰富广大省直单位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干部职工健身积极性,推动省直单位网球运动的发展发挥了巨大作用。

  据了解,市直机关单项赛计划6场,将在长沙、株洲、湘潭、常德、益阳、衡阳举行分站赛,参与人群为当地市直机关单位网球爱好者,预计每站参与人数为200人,市直机关单项赛将混合单打(男子选手遇到女子选手每局让一分,抢七让两分)、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特邀双打组(注:运动员最多可以兼项2项双打项目两位运动员年龄之和大于70岁),省直机关团体赛将在长沙举行1站,共有24支队伍。

  本次2021内参名人堂城市网球精英赛以“馥郁中国·网动三湘”为主题,旨在倡导“高品质、高价值、乐生活”的健康生活理念,内参酒作为高端白酒品牌大力支持本次赛事活动,为消费者创造一个挥拍会友的平台,迎合精英群体多样化的健身需求,以企业责任担当,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推湖南省网球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

  据悉,本次赛事活动报名渠道现已开启,通过湖南省体育公共服务平台“运动猿”微信公众号参与报名,报名者需提供真实姓名、性别、年龄、所报组别、所在单位、1寸肖像、联系方式、社保截图,参赛选手应携带有效证件参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馥郁中国·网动三湘”内参名人堂城市网球精英赛重磅来袭

19963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