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国足抵达东京再次征战12强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1-27 09:28:38 【字体:

  东京当地时间1月23日晚上20点15分,经过两个半小时的飞行以及在东京成田机场内履行完入境相关的全部检查后,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顺利抵达位于日本东京的驻地酒店。准备与日本队进行2022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最终阶段第7轮争夺。

  中国男足从1月11日开始在上海展开集训,期间共进行了2场队内教学赛。本期集训主要是为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7轮对阵日本和第8轮对阵越南两个客场比赛做准备。1月22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出征两个客场的人员名单,所有27名球员均是从此前的52人名单中选出。除了从上海出发的22人,武磊、蒋光太、洛国富、费南多和阿兰会在日本与队伍会合。

  中国队与日本队的比赛将在1月27日进行。日本队此前公布了接下来两轮比赛的大名单,效力于西甲球队的年轻前锋久保建英归队,南野拓实和伊东纯等旅欧攻击手也悉数在列。不过,吉田麻也和三笘薰等几名球员因伤无缘入选。(转自1月24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足抵达东京再次征战12强赛

2247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