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东京奥运会:朱雪莹、刘灵玲包揽蹦床体操女子组冠、亚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30 16:37:26 【字体:

朱雪莹(右)、刘灵玲赛后合影。人民日报报道团薛原摄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记者杨磊)北京时间7月30日,2020东京奥运会蹦床体操女子组决赛在有明体操竞技场举行。中国选手朱雪莹、刘灵玲分获冠、亚军,英国选手获得第三名。

  在之前进行的资格赛中,刘灵玲第一套动作得到50.155分,第二套动作得到55.315分,总分105.470分,排名资格赛第一。朱雪莹第一套动作得到49.575分,第二套动作得到55.725分,总分105.300分,排名第二。

  决赛中,两位中国选手在最后两位出场。率先出场的朱雪莹得到56.635分,排名第一,在刘灵玲还未出场的情况下,已经帮助中国队锁定了一枚金牌。刘灵玲最后一个登场,她的腾空时间得分高于朱雪莹,但动作完成度、水平位移得分都比朱雪莹低,刘灵玲得到56.350分。

  最终,朱雪莹获得冠军,刘灵玲获得亚军,英国选手以55.735分的成绩获得季军。

朱雪莹、刘灵玲赛后合影。人民日报报道团薛原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东京奥运会:朱雪莹、刘灵玲包揽蹦床体操女子组冠、亚军

2002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