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运会三人篮球男子成年组资格赛结束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5-10 09:21:01 【字体:

  据中国篮球协会消息,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三人篮球男子成年组资格赛日前在山东日照落幕,山东队、四川队、福建队、北京队、广东队、上海队获得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

  参加本次资格赛的运动员来自CBA、CUBA、NBL等联赛,另外还有民间篮球好手参赛。资格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共有7场比赛。在半决赛中,四川队延续着第三阶段以来的良好状态,而对手天津队外线失准,10次出手无一命中,最终四川队以21比12取胜。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山东队构建的防线很好地限制住湖北队,全场比赛湖北队只有40%的投篮命中率,而山东队郭瀚宇与王雪峰携手拿下17分,帮助球队取得直通全运会的名额。随后进行的第三阶段决赛,山东队再次依靠防守成功限制对手,比赛开始后打出10比3的良好开局,经验丰富的山东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成为第三阶段的冠军。

  本届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将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内进行,6支从资格赛中晋级的球队将和陕西队、奥运组合队一起向金牌发起冲击。(转自5月10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运会三人篮球男子成年组资格赛结束

1652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