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十四运会足球决赛阶段抽签揭晓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20 09:44:23 【字体:

  7月15日,十四运会男子足球项目决赛阶段比赛抽签仪式在西安举行。根据赛事安排,男足U20组比赛将于8月10日至19日在陕西咸阳进行;男足U18组比赛于8月29日至9月7日在陕西渭南进行。

  男子U20组8支球队分为两个组,A组包括陕西、新疆、四川、辽宁,其中陕西队作为东道主直接晋级决赛圈,新疆队在此前的小组赛中表现十分强势,以4场全胜积12分的成绩晋级决赛圈。四川队以3胜1负的成绩拿到9分晋级,辽宁队在附加赛中战胜河北,获得最后一个晋级名额。B组球队分别为浙江、北京、上海、湖北,浙江队在小组赛3胜1负积9分拿到晋级资格,北京队以3胜1平积10分的成绩,以小组第一晋级决赛,湖北队以2胜2平积8分的成绩晋级,上海队以2胜1平1负积7分的成绩晋级。

  男子U18组方面,A组球队包括陕西、重庆、湖北、四川;B组球队有浙江、江苏、广东、吉林。(转自7月16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十四运会足球决赛阶段抽签揭晓

1996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