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积极落实免费低收费政策 省人民体育场网球馆举办青少年免费网球邀请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23 11:12:03 【字体:

比赛现场合影。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记者周雨墨)11月21日,2021年长沙市青少年(U12)11分制免费网球邀请赛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是针对12周岁以下选手举办的青少年邀请赛,比赛过程中,对战双方各展神技,大力发球、精准截击、强力抽球、弧线切削、潇洒放短、后退高压等一连串的专业动作引得观众掌声连连,险象环生的救球、落点精准的底线回球也喝彩声响彻全场。

  这是湖南省人民体育场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计划”的重要举措。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发展群众体育的意见》,切实提升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服务水平,积极落实免费低收费开放政策,赛事主办方通过免报名费用、赛事全公益、媒体齐推广等多种形式,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促进湖南省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梁恩多、朱厚霖、周禹涵、刘乐怡、郑清石、彭钰芸分别获得比赛前六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积极落实免费低收费政策 省人民体育场网球馆举办青少年免费网球邀请赛

21174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