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直属基层工会湖南省总工会机关工会联合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23:09:27 【字体:

  活力迸发,欢乐相聚!11月27日,“走进三一•畅享运动乐趣”湖南省直属基层工会湖南省总工会机关工会联合趣味运动会在三一集团圆满举行。

  湖南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田良玉出席活动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比赛现场,来自省直属基层工会工作委员会联系单位和省总工会机关的干部职工及子弟,组成的15支代表队、近500名大小运动员们一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

  田良玉表示,“工会是职工群众的娘家,工会机关与基层组织,工会干部与职工群众要加强联系沟通融为一体,连成一片。希望通过今年的趣味运动会,架起直属基层工会之间、基层工会与省总机关之间友谊的桥梁,为今后的密切交流、深入沟通、相互促进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湖南省直属基层工会工作委员会、湖南省总工会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办,湖南迈越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三一集团协办。运动会分为两大部分八个小项,其中融合了团队协作、智勇比拼、亲子挑战、速度激情等多个主题,目的只有一个——让参赛的大小朋友们切切实实享受运动的乐趣。

  而除了运动会项目及规则“新、奇、特”之外,我们本次运动会的参赛运动员们也是各具神通,他们分别来自省总工会机关工会、中铁城建、通号建设集团、湖南电信、三一集团、湖南移动、湖南体育产业集团、老百姓大药房、铁建重工、中国邮政湖南分公司、湖南联通、湖南建工集团等单位。

  运动会开始后,由于比赛项目设计并没有所谓的正面竞争,大家纷纷暗中较劲,出现了很多有趣的画面,譬如车轮滚滚游戏赛前,就有团队围在一圈头脑风暴商讨通关最佳策略,他们甚至还测算了下充气柱之间的最佳间距;而在小马快跑的游戏中,规则设计了必须要有一名小朋友参赛,所以我们看到了非常滑稽的镜头,两位爸爸直接将小朋友脚不落地的拖过了全程……最终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争夺,中铁城建代表队斩获本次趣味团体一等奖,三一集团、湖南移动收获二等奖,湖南邮政、湖南联通、湖南建工收获三等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直属基层工会湖南省总工会机关工会联合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2118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