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涟钢杯”2021贺龙湖南省篮球联赛7月娄底揭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6-08 16:30:51 【字体:

  “涟钢杯”2021贺龙湖南省篮球联赛将于7月17日在娄底市体育中心开幕,6月8日上午,组委会在娄底发布了赛事信息。

  湖南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湖南省篮球协会主席杨再辉,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一级巡视员吴建平,娄底市副市长李有才,娄底市人大原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湖南省篮协名誉副主席、娄底市篮协主席肖有胜,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光辉,湖南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二级调研员、省篮协秘书长费勃,娄底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华荣等领导出席发布会。

  据介绍,湖南目前的篮球人口已突破1000万,全省14个市州、109个县市区都成立了篮球协会,赛事规模越来越大,水平越来越高,市场融合度越来越好。贺龙湖南省篮球联赛是我省最具影响力的篮球品牌赛事之一,已经连续举办14届,与湖南省直单位篮球赛、湖南省县(市、区)篮球赛并列为湖南篮球三大业余联赛。

  “涟钢杯”2021贺龙湖南省篮球联赛将于7月17日在娄底市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开幕式,至8月4日闭幕,历时19天共61场比赛。届时,全省14个市州将选派出1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湖南省篮协也将选派全省顶尖裁判员团队参与执裁工作。

  比赛第一阶段将采取赛会制形式,将分别在娄底市体育中心篮球馆和涟钢体育馆进行,球票票价为30元和50元两种,球迷可到现场售票处购票,或通过微信“翼站”小程序和“红犀牛体育科技”公众号订票。半决赛、决赛因实行主客场赛制,票务信息另行发布。

  娄底市拥有浓厚的体育氛围,近些年,娄底市大力推进“体育新城”建设,全面提升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有序扩大全民健身人群,狠抓青少年训练体系,着力培养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培养输送的十多名运动健将代表湖南出征全运会。“涟钢杯”2021年贺龙湖南省篮球联赛在娄底举办,将成为宣传推介娄底文化旅游、展示娄底城市风采的重要平台,对促进娄底赛事经济新增长、推动娄底全民健身新高潮、满足人民群众体育锻炼新需求、塑造体育赛事品牌新形象发挥重要作用。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体育局、娄底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篮球协会、娄底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娄底市篮球协会、湖南翼腾体育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娄底综合频道执行,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为赛事冠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涟钢杯”2021贺龙湖南省篮球联赛7月娄底揭幕

1945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