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房杯”2021年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正式开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22 16:34:19 【字体:

  近日,“长房杯”2021年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在长沙正式开赛。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共持续11天,吸引了近1600名气排球爱好者参赛。其中企事业组比赛于11月18日率先开赛,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机关组比赛也将于11月25日(本周四)开打。

  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到今年已是连续第11年举办。11年来,该比赛已逐步成为本土开展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群众性体育赛事之一,深受广大气排球爱好者的关注和喜爱,有效促进了省直单位文化建设和全民健身的发展,促进了气排球在湖南省的影响力。

  受疫情影响,2021年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开赛日从原定的10月23日推迟至11月举行,但长时间的推迟并没有磨灭参赛运动员们对气排球的热情,在企事业组首个比赛日现场,大家可谓是跃跃欲试,不少运动员表示“重新打比赛的感觉真的很棒,会珍惜疫情之下来之不易的参赛机会,配合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组委会及赛事执行团队“坚持预防为主,加强疫情防控”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按照重新设计的赛事方案和疫情防控规划,重启后的“长房杯“2021年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在不影响公平竞争的前提下,适当压缩了比赛时间以及志愿者、工作人员数量,还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场馆和比赛用具的消毒也设置专人负责。

  同时为了便于观赛,今年的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赛还将比赛搬到了“线上”,大家既可以通过直播观看比赛实况,还可以通过参加“人气球队”评选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观看现场比赛的实时情况并为你心中的人气球队投票助力。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中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南省排球协会、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承办,湖南谷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湖南省直单位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湖南省直气排球协会、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湖南迈越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协办,还得到了长沙长房集团、五粮特曲、沃康山泉等企业大力支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长房杯”2021年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正式开赛

21175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