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张溟鲲收获个人国际赛场首冠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2-22 09:43:56 【字体:

张溟鲲身披国旗庆祝胜利。

  红网时刻新闻2月18日讯(记者周雨墨)2月17日至19日,2024年亚洲室内田径锦标赛在伊朗德黑兰举行,中国田径队派出了整体非常年轻的阵容出战,其中,来自湖南湘煤代表队的张溟鲲出战男子跳远项目,在首个比赛日,他以7米97的成绩夺得冠军。

张溟鲲(中)站上冠军领奖台。

  张溟鲲从2021年陕西全运会开始崭露头角,在2023赛季中,他先后获得了2023年亚洲室内田径锦标赛铜牌,2023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第一站金牌,2023年亚洲田径锦标赛铜牌并跳出了8米08的个人最好成绩,以及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田径校园组大学乙组男子跳远金牌。

张溟鲲(中)高唱国歌。

  本次比赛是张溟鲲首个国际赛场冠军,他表示:“要把时间留给热爱的事情,冬训期间的努力迎来了回报,这次站上冠军领奖台是一个好的开始,接下来在巴黎奥运会的备战中,将继续砥砺前行,争取更进一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张溟鲲收获个人国际赛场首冠

33145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