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第三届“昭山健康产业园杯”沙滩健美健身大赛在湘潭火热举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10 11:17:47 【字体:

8月8日,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湖南省第三届”昭山健康产业园杯“沙滩健美健身大赛在湘潭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火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位健身健美专业运动员齐聚昭山,用力量与美丽的角逐,引爆“绿心”的激情!

蓝天、椰树、沙滩,还有力与美的完美融合。

本次大赛为期2天(8月8日、8月9日),涵盖健美、健体、比基尼三个赛事,由湘潭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有限公司主办,湖南省健身协会、湖南华鹰全民健身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指导。参赛选手中,既有16岁初出茅庐的“小鲜肉”,也有72岁身经百战的“老达人”,既有身强力壮的“狂暴巨兽”,也有火辣迷人的“金刚芭比”……

荷尔蒙爆棚的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荷尔蒙爆棚,喝彩声迭起!参赛选手们经历长期高强度的专项训练,并做好赛前控油、控盐和控水的艰苦备赛,以健美的身姿站上激烈的舞台,可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金刚芭比”闪亮登场。

前展双肱二头肌、后展双肱二头肌、侧展肱三头肌……在裁判团队的指引下,选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训练水平。健美先生们身姿帅气挺拔,体格健壮,肌肉线条束束分明;比基尼小姐身姿曼妙、时髦性感、魅力四射……“力与美”的双料刺激,让现场观众兴奋不已,助威声、呐喊声、尖叫声不断,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专业的裁判团队热情的“粉丝们”。

大赛举办地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位于湘潭昭山示范区仰天湖南部,占地近18万平方米,是国内综合面积最大、绿化比例最高、充满异域风情的水上欢乐世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第三届“昭山健康产业园杯”沙滩健美健身大赛在湘潭火热举行

13365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