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中国高铁城市轮滑邀请赛长沙站举行 我省轮滑注册选手超3万人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17 09:15:17 【字体:

湖南日报8月16日讯(记者王亮)15日至16日,“全民健身·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中国高铁城市轮滑邀请赛长沙站暨长沙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节“贺龙杯”第二届冰雪轮滑挑战赛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范围的43支代表队、539名选手参赛。记者从省冰雪轮滑运动协会了解到,目前我省轮滑注册选手超过3万人。

本次比赛设自由式轮滑和速度轮滑两个大项,其中自由式轮滑有速度过桩、花式绕桩、花式刹停等小项,速度轮滑则分为成青组、少年组和幼儿组。

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省冰雪轮滑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何国告诉记者,目前我省轮滑运动发展势头迅猛,注册轮滑选手超过3万人,省体育运动学校也开设了轮滑专业,省冰雪轮滑运动协会未来一年的重要任务是备战2021年的陕西全运会。

本次赛事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全民健身·活力中国”2020年第十二届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的一部分,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体育局承办,长沙市学生体育协会、长沙市冰雪运动协会协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中国高铁城市轮滑邀请赛长沙站举行 我省轮滑注册选手超3万人

13534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