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中高协启动大众高尔夫项目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19 09:52:33 【字体:

8月18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大众高尔夫项目在北京启动。

大众高尔夫项目将解决国内高尔夫场地不足等问题,通过互联网+、智慧场馆等创新元素赋能高尔夫,让高尔夫运动从目前的以城市为主逐步拓展,向城镇、乡村人群下沉。中高协主席张小宁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协会将以“大众高尔夫”为新突破口,既发挥高尔夫户外运动空间开阔、非身体接触的传统优势,又要实现创新发展,缔造健康生活方式,推动项目的普及和发展。

未来大众高尔夫项目将打造竞赛体系,推出面向广泛高尔夫人群的大众比赛;将打造培训体系,广泛开展模拟器教学;将打造标准体系,研发一系列标准化产品。中高协秘书长庞政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10年内提供1万家室内球馆,成为培育、新增高尔夫人口的新途径。”

大众高尔夫项目英文名称为PublicGolf,接下来将面向全社会有奖征集项目Logo。(转自8月19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中高协启动大众高尔夫项目

1364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