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湘窖杯”2020年湖南省跆拳道线上品势赛举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22 21:48:27 【字体:

8月21日,由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各市州跆协、推广管理委员会协办的“湘窖杯”2020年湖南省跆拳道线上品势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市州的500多名青少年跆拳道爱好者报名参加。

本次跆拳道线上品势赛是我省跆拳道运动首次采用线上评定方式,比赛采用2019版世界跆拳道联盟规则,赛事共设男女子儿童组(U7以下)、少儿组(U8-9)、少儿A组(U10-11)和少儿B组(U12-13)八个组别。

参赛者须着正规品势或竞技道服,全身入镜,赤脚进行录制,且视频不得进行二次剪辑;自行上传参赛视频后,由省跆协选派裁判组进行分组盲评,决出名次。分组盲评中,4组专业裁判员通过观看已提交的参赛视频,使用线上打分系统进行打分评选。

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顺利圆满,省跆协特邀专家张琦老师为赛事建立了稳定的线上评分系统,并在赛前对裁判员进行统一培训,国际级裁判、省跆协副主席黄晓担任本次线上品势赛裁判长。

据了解,我省大众跆拳道系列赛事已连续举办5年,今年因为疫情影响,线下比赛暂无法按原计划举行,为了保证比赛的连续性、满足选手的参赛热情,省跆协对赛事进行创新,采用线上模式进行。

省跆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卫华表示,举办本次线上赛事旨在为会员单位和跆拳道运动爱好者搭建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这也是协会主动适应情况变化、创新会员服务方式、搭建新竞赛平台的一次尝试。这也将进一步推广、普及跆拳道运动,促进我省青少儿身心健康,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展现科技+跆拳道的时尚,激发广大群众参与热度。

未来,省跆协将继续以会员为中心,以比赛为核心,以赛带练,在赛事的设计、模式、呈现、宣传等环节持续创新升级,为会员带来更好的参赛体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湘窖杯”2020年湖南省跆拳道线上品势赛举行

13668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