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武术段位“省考”开班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10:55:33 【字体:

被称为武术“省考”的2020年湖南省《中国武术段位制》中段位培训考试,9月19日在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开班,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800余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考试。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同时为了保证省考活动安全平稳进行,2020年湖南省《中国武术段位制》考评员培训认证增加了网络教学、视频实战模拟评分、居家复习和场地个人技术考试,实现了多层面、全方位培训学习。开班仪式过后,报考长拳、陈式太极拳、杨式太极拳、吴式太极拳、散打项目的学员在教官的带领下,在校园分区域进行了现场教学培训。

据了解,我国武术段位制有3个层次的考试体系,一至三段为初段位考试,在校园武术段位制试点县进行。四至六段的中段位考试为“省考”,由省武术协会组织。要想取得七至九段的高段位,需参加中国武术协会组织的“国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武术段位“省考”开班

13747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