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大满贯电子护具杯”省跆拳道系列赛娄底分区赛举行 390名跆拳小将涟源过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5-05 11:22:59 【字体:


  5月4日上午,2021年“大满贯电子护具杯”湖南省跆拳道系列赛娄底分区赛在涟源市体育馆举行。比赛吸引来自娄底地区的15支代表队、390名选手同场竞技。


  涟源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再丽、涟源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刘益民、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副主席黄晓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湖南省跆拳道示范团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凌厉的高难度特技腿法,惊心动魄的击破表演、绚丽动感的跆拳道舞、饱含气势的团体基本动作展示,全场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完美展示了跆拳道各种表现形式的超高表现力和感染力。


  比赛现场,来自娄底各代表队的跆拳小将们个个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用他们矫健的身姿、超强的耐力及高超的技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加油欢呼声。通过比赛,小选手们向着项目的荣耀进击,不敢有丝毫松懈,赛场上的每一次风云变幻都是荣耀的奠基。


  本次参赛最小的选手来自晨曦武道年仅4岁的吴浩宇。同时,这也是他人生的首赛。比赛中,他用标准的敬礼姿势,从容的眼神,完整的品势动作,最终夺得幼儿团体品势第一名。


  经过强强角逐,最终,新化博奥武道、娄底心道、传奇跆拳道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文飞武道、传奇跆拳道、新化晨曦武道摘得品势团体总分前三名;冷水江中兴跆拳道、文飞武道、传奇跆拳道夺得竞技团体总分前三名;大赛团体总分前三名被文飞武道、传奇跆拳道、冷水江中兴跆拳道摘得。


  本次娄底分区赛由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涟源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新跆联无锡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冠名,湖南兴运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湖南湘窖酒业等单位支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大满贯电子护具杯”省跆拳道系列赛娄底分区赛举行 390名跆拳小将涟源过招

16523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