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少年正当年 2021年湖南省跆拳道系列赛株洲分区赛闭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5-16 20:42:04 【字体:

  2021年“大满贯电子护具杯”湖南省跆拳道系列赛株洲分区赛于5月16日在株洲南方职工文体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共有来自株洲地区29支代表队的700名运动员在这里展开激烈的角逐。

  在开幕式上,由湖南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金牌教练员武珊珊领军执教的湖南省跆拳道示范团精彩亮相,其成员均来自于各地州市推选的优秀苗子,对跆拳道运动有着强烈的热爱,经过武教练的专业训练和综合能力培养,个个技艺精湛,礼仪规范,代表了湖南省跆拳道的最高技术水准,被全省跆拳道练习者视为新偶像。整套表演如行云流水,品势动作刚柔并济,跆拳舞蹈节奏动感,高难度空翻飘逸潇洒,激起观众席阵阵喝彩,火热的气氛瞬间点燃了整个体育馆。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最终长青基业、博弈武道、黎龙跆拳道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技艺跆拳道、天骄跆拳道、尚武跆拳道摘得品势团体总分前三名,天骄跆拳道、新月跆拳道、跆风跆拳道夺得竞技团体总分的前三名;大赛团体总分前三名被天骄跆拳道、技艺跆拳道、新月跆拳道摘得。

  “练跆拳道不光为了强身健体,也希望能磨练孩子的意志品质,同时还教会孩子礼仪,我们全家都非常支持。”看台上一位送孩子来参加比赛的家长认为,在本次比赛中,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出了跆拳道精神;裁判员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确保比赛安全有序;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工作一丝不苟;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看台上气氛热烈,将比赛推向一波又一波高潮。

  湖南跆协坚持以“会员为中心,以赛事为核心”,不断调整优化规程设计,大幅提高裁判员判罚水平,率先使用最先进的电子护具及人脸识别智能系统,全程进行视频和照片直播,全面提升运动员、教练员的参赛体验。最终本次比赛顺利落幕,得到了所有参赛人员的高度赞扬。令人惊喜的是,人群散尽,偌大的体育馆内场和看台,看不见一片纸屑、一个烟头和矿泉水瓶等杂物,卫生环境保持来时样,让体育馆管理负责人大为惊叹,在他们震撼之余,我们也感受到了赛区组织方周全的环境预案和跆拳道人的高素质。

  本次株洲分区赛由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株洲市跆拳道运动协会承办,新跆联无锡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冠名,灵敏、稳定的“大满贯电子护具”全程为比赛保驾护航,得到了湖南兴运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湖南湘窖酒业、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新少年》、中华湘军雄将夏令营的全力支持。通过本次比赛可以看到株洲地区跆拳道品势、竞技技术水平得到了稳步发展,跆拳道氛围愈加浓厚,希望株洲跆拳道同仁们团结一致,再接再厉,将株洲地区行业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少年正当年 2021年湖南省跆拳道系列赛株洲分区赛闭幕

1692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