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跆拳道系列赛长沙站圆满收官 天心区代表团67金勇夺团体第一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6-15 17:00:02 【字体:

  6月12-13日,2021年“大满贯电子护具杯”湖南省跆拳道系列赛长沙分区赛在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展开激烈角逐,共有来自长沙地区9支区县代表团参赛。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结合当前防疫形势和加强赛事活动安全管理的精神,赛事主委会提出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和“全面检查,全力保障”的安保总要求,提高全员责任意识,疫情防控坚决不放松,高点站位,严密部署,科学制定竞赛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安保预案,严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各种存量风险,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赛事工作有序推进。

  场上的参赛运动员,无论对手是谁,级别高低与否,都奋然向前,用尽全力去击打和得分,自信地去展现自己娴熟的跆拳道竞技技术,用成绩和战果来彰显跆拳道精神的“百折不屈”!这便是跆拳道带来的魅力!通过比赛,小运动员们无论是技术、战术还是心理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比赛不仅是对学习成果的一种检验,更重要的是,它能促进培养孩子许多可贵的能力和品行。

  比赛在不断优化流程的基础上,着力提高参赛体验,采用最先进的大满贯电子护具及人脸识别智能系统,全程进行视频和照片直播,家长在家也能实时关注孩子比赛动态,下载记录孩子比赛的精彩瞬间,让参赛体验大幅提升。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各级别的冠、亚、季军各归其主。区县排名如下:天心区代表团、雨花区代表团、开福区代表团摘得品势团体总分前三名,天心区代表团、岳麓区代表团、开福区代表团夺得竞技团体总分的前三名;天心区代表团、开福区代表团、雨花区代表团获得大赛团体总分前三名。俱乐部排位为:藏龙觅龙跆拳道、天骄跆拳道、鲲鹏跆拳道获得品势团体总分前三名;礼教武道二队、天骄跆拳道、力威旋风少年一队摘得竞技团体总分前三;礼教武道二队、天骄跆拳道、藏龙觅龙跆拳道夺得总团体总分前三名。

  本次比赛中,来自礼教跆拳道的陈靓同学获得了女子少青组个人品势第一名、团体品势第二名、女子个人42kg竞技第二名、少青组混双品势第三名,别看她只有12岁,却已经是一名久经沙场的老将了,从四岁开始学习跆拳道,八年的刻苦学习,参加大大小小的赛事,共获得金牌19枚,银牌15枚,铜牌2枚,现已被名校特招录取。“自从学了跆拳道,孩子变得精神多了,体质也好多了,特别是胆子大了很多,不再是以前那个唯唯诺诺的小女孩,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陈靓都会坚持去训练,从不会无缘无故请假。平时训练确实又苦又累,但是孩子从没有喊过苦喊过累,”陈靓妈妈骄傲地说。

  跆拳道运动承载着每个学员的梦想,每一次比赛都是一次成长的宝贵经历。人们常说“鲜花因盛开而美丽,人生因奋斗而精彩!”运动员也一样,因你不懈的努力而造就赛场上辉煌的成绩!陈蕊和陈诺是来自力威炫风少年队中意混血的一对姐弟,意大利籍的爸爸对跆拳道也颇有研究,一直在场外大声呼喊着战术,最终姐姐陈蕊获得了第三名,弟弟陈诺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新跆联无锡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冠名,灵敏稳定的大满贯电子护具全程为比赛保驾护航,得到了湖南兴运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湖南湘窖酒业、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新少年》、中华湘军雄将夏令营的鼎力支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跆拳道系列赛长沙站圆满收官 天心区代表团67金勇夺团体第一

19507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