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21省高尔夫球“武陵酒杯”队际争霸赛在常德迎来终局之战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6-22 10:28:32 【字体:

  6月21日下午,由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以下简称“省高协”)主办、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总冠名的2021年湖南省高尔夫球“武陵酒杯”队际争霸赛决赛在常德正式吹响号角,12支湘军高球战队齐聚桃花源,角逐最高荣誉。

  开球仪式上,鼓上飞舞,《红动中华》震撼开场。省高协副主席、队际争霸赛项目负责人李雪辉表示,年度决赛,12支湖湘球队派出精兵强将,各路业余高手齐聚,将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高球盛会。同时,协会年内还将启动湖南省高尔夫球业余精英队个人排名赛,并继续办出湖湘特色,构建我省更高水平的业余高尔夫球队。此外,他也预祝9月在陕西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湖湘高球项目取得佳绩。

  在当晚举行的球队欢迎晚宴上,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胡鹏介绍,赛事组委会精心安排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湖南曲艺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常德丝弦”表演,以及与比赛同样十分考验默契、运气的互动游戏。晚宴最后,与会人员伴着《不忘初心》的音乐,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据了解,2021年度队际争霸赛赛事训练补贴奖励总价值从去年的30万提高到今年的100万,甲、乙组补贴奖励原则上按2:1比例分配,其中,甲组冠军队的奖励总价值过50万,充分体现了湖南高尔夫市场化全面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烽烟将起、大幕将开。巅峰势力战即将拉开,谁能争霸称王?敬请期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1省高尔夫球“武陵酒杯”队际争霸赛在常德迎来终局之战

1972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