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房杯”2021年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圆满闭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30 11:00:57 【字体:

  11月28日晚,“长房杯”2021年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在长沙圆满落下帷幕。比赛历经11天近200场,共吸引了70支队伍近1600名气排球爱好者参赛,无论是参赛人数还是比赛场次均创历史新高。

  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李舜、局长罗双全、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跃龙、二级巡视员傅力强,湖南省排球协会主席曾伟,长房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胡磊,湖南省直机关工会副主席、省直文体协会执行会长艾超越,长房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昊敏等领导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李舜还为长房集团颁发了“突出贡献单位”奖项。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中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南省排球协会、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承办,湖南谷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湖南省直单位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湖南省直气排球协会、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湖南迈越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协办,长房集团、五粮特曲、沃康山泉等企业大力支持。

  今年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尽管受到疫情的反复影响,比赛时间有所推迟,赛程安排上也进行了些调整,但大家参赛积极性高涨,组委会也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方案,保障了比赛安全有序进行。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湖南省审计厅、长房集团、湖南省广播电视局、湖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获得机关男子一组一等奖;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湖南省广播电视局、长房集团获得机关女子一组一等奖;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长康监狱获得机关男子二组一等奖;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得机关女子二组一等奖。

  湖南省农科院、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湖南广播电视台获得事业男子组一等奖;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省妇幼)、湖南广播电视台、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获得事业女子组一等奖: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湖南机场管理集团获得企业男子组一等奖: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湖南机场管理集团女子一队、火车头协会长沙铁路获得企业女子组一等奖。

  此外,今年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采取“线下打球、线上观赛”的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放手机直播端口和线上“人气球队”的评选。线上直播累计观看超10万人次,其中有近四万名球迷参与了“人气球队”投票。最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代表队女队、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代表队男队、火车头协会长沙铁路代表男队成为今年省直气排球比赛的人气王球队,还收到了组委会和五粮特曲送上的超值大礼包。

  据悉,湖南省排球协会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气排球普及推广力度,广泛组织开展更多气排球活动,吸引和带动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到气排球运动中来,推动湖南排球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体育强省和健康湖南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长房杯”2021年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圆满闭幕

2118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