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篮球协会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长沙顺利召开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1-24 09:00:30 【字体:

  1月23日,湖南省篮球协会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对2021年省篮协主要工作和发展情况做了总结和介绍,并对2021年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省篮球协会名誉主席、省政协原副主席刘晓,省体育总会主席、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李舜,省体育局局长罗双全,省篮球协会名誉副主席、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谢卫东,省篮球协会主席、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杨再辉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

  2021年,全省篮球运动热度持续增温,赛事活动展示了新魅力,融合发展释放了新活力,校园篮球喜结硕果,市场运作开辟了新路径,全省篮球发展基础不断厚实。

  杨再辉在讲话中表示,2021年是湖南篮球事业发展不平凡的一年,全省篮球赛事活动展示了新的魅力,湖南篮球竞技水平站上了新的台阶,市场化社会化运作开辟了新的途径,全省篮球治理能力实现了新的跨越。新的一年,我们将坚持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篮球事业,持续扩大全省篮球赛事规模、提升赛事水平,加快全省篮球发展市场化社会化步伐,着力构建更加规范的全省篮球运动发展秩序,不断提升我省篮球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

  按照《湖南省篮球协会章程》相关规定,大会审议增补了黄钰、杨斌、周春林、易懿彬等4名同志为协会委员;增补刘良春、潘放平、张文、赵波等4名同志为协会常委;增补费勃为协会常务副主席;增补刘滨、余小英、胡绍军、何挺、王海冰等5名同志为协会副主席。

  同时,会上对有关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全省14个市州篮协和湖南省大学生篮球协会获得“优秀篮球协会奖”;李斌、侯勇、蒋冬英、彭嘉欣、王娅洁、彭志强、胡润秋、蒋海涛、王悦、洪静获“优秀教练员奖”;黄黎、颜胜、易伟民、宋江江、李理、张柏铭、吴顺峰、袁彪、李世雄、谭鑫、杨帆、柳征、王文婧获“优秀裁判员奖”;白江、鲁刚获“突出贡献教练员奖”;娄底市篮球协会、长房集团、湖南粮食集团、湖南翼腾体育产业集团、湖南湘窖酒业获“突出贡献奖”;雅礼女篮主教练彭丽君被授予“特殊贡献教练员”称号。

  刘晓在会上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省篮球组织机构和篮球工作者团结在一起,全力克服新冠疫情的影响,改革创新、奋勇前行,取得了不平凡的成就,敢干闯出了新路、苦干结出了硕果、实干展示了风采。希望新的一年里,全体同仁牢记初心使命,保持湖南篮球正确的发展方向;积极趁势而上,推进我省篮球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凝聚更多力量,共同开创全省篮球事业发展新局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篮球协会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长沙顺利召开

22469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