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24年湖南省健身气功国家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在衡阳举办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18:03:46 【字体:

  为加强我省健身气功裁判员队伍建设,提升裁判员的业务水平和执裁能力,3月23日-27日,由湖南省健身气功协会主办的2024年湖南省健身气功国家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在衡阳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级市、各高校的健身气功骨干近7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为期5天,邀请了来自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国家级裁判员龙专、吴加清等专家教授进行授课。教学采取理论讲解和现场动作示范相结合的方式,课程内容涵盖八段锦、马王堆导引术、五禽戏、易筋经、大舞、导引养生十二法等实操及相关理论教学。课后,为通过理论与功法考试的学员颁发一级裁判员证书。

  本次培训班内容充实、互动活跃,不少学员表示,参加此次裁判员培训班收获颇丰,不仅对身为裁判员的职责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对健身气功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为将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健身气功运动的普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4年湖南省健身气功国家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在衡阳举办

3326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