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体育局召开“互联网+监督”平台公务用餐监督子系统业务培训会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30 17:22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公务用餐接待管理,11月30日,湖南省体育局召开“互联网+监督”平台公务用餐监督子系统业务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省“互联网+监督”平台公务用餐监督子系统试点推广工作动员会有关精神,解读了《湖南省体育局“互联网+监督”平台公务用餐监督子系统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规定,并就登录使用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对具体操作流程作了详细指导。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把握目标要求,做到心中有数。在明年一月底前完成试运行工作,在二月底前做好阶段性总结,熟悉操作流程、提炼经验做法,确保“互联网+监督”平台公务用餐监督子系统的试点推广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规范接待管理,遏制奢靡之风。严格公务用餐审批,加强内部监督,通过公务用餐监督子系统的运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抓好角色定位,充分发挥职能。各单位相关人员必须清楚地知悉作为公务用餐分管负责人、监督员、信息录入员以及报账人的职责,规范系统操作及报账手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机关各处室的分管负责人、报账人员,直属各单位的分管负责人、纪检监督员、信息录入员8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体育局召开“互联网+监督”平台公务用餐监督子系统业务培训会

211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