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体育局局长罗双全带队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1-28 21:40 【字体:

罗双全走进湖南省体育专科医院。

  春节将至,困难职工的生活情况始终牵系着局领导们的心弦。1月28日,湖南省体育局局长罗双全带队走访慰问省体育局机关困难职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生活困难党员心坎上。
  “要过年了,我们来看看您,提前给您拜个早年!新年好啊!”罗双全一进门就亲切地说,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实际存在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精神,努力战胜困难,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罗双全走进湖南省游泳中心。

  罗双全表示,局系统始终把困难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组织会尽力帮助解决困难职工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一起排忧解难、共渡难关。最后,罗双全叮嘱随行人员要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多关心职工群众的生活,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让体育工作者能感受到省体育系统大家庭的温暖。困难职工对局领导的慰问关心表示感谢,并祝福体育局发展越来越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体育局局长罗双全带队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22475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