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体育局召开青少年体育锦标赛赛风赛纪监督工作座谈会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16:11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和加强青少年体育锦标赛赛风赛纪监督工作,4月19日上午,湖南省体育局召开青少年体育锦标赛赛风赛纪监督工作座谈会。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新华,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景平,青少年体育处处长肖方军,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孙丰海,各项目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分管竞赛工作副主任、纪检委员,青少年体育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为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新华讲话。

  会上,各项目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对各项目在青少年体育锦标赛赛风赛纪存在的风险点、管理漏洞、产生根源等方面纷纷畅所欲言,并对解决运动员资格、裁判员执裁、兴奋剂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举措。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景平同志在讲话中就增强责任心、提高本领、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新华同志就做好赛风赛纪监督工作讲了四个方面的意见。刘新华组长强调,一是做好赛风赛纪工作要在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上下功夫;二是做好赛风赛纪工作要在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上下功夫;三是做好赛风赛纪工作要在标本兼治、整章建制上下功夫;四是做好赛风赛纪工作要在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上下功夫。
  青少年体育处处长肖方军同志就落实会议精神提了要求,坚持管办分离,明确责任,层层把关。下一步,将出台赛事管理办法、运动员资格注册管理办法、裁判员选调管理办法等三个规章制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体育局召开青少年体育锦标赛赛风赛纪监督工作座谈会

16473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