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逐梦前行铸辉煌·携手共进战巴黎”——省体育局举行2024年迎新晚会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2-05 17:09 【字体:

  2月4日晚,省体育局在贺龙体育馆举行“逐梦前行铸辉煌·携手共进战巴黎”迎新晚会。省政府副省长蒋涤非,省政府副秘书长陈旌,省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李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熊倪、局长罗双全出席。

  晚会在2023年体育湘军精彩瞬间集锦视频中拉开帷幕。2023年,湖南运动员在各类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杭州亚运会夺得22金10银2铜,创造了湖南参赛亚运会历史第二好成绩。

  熊倪在致辞中表示,过去一年,体育湘军捷报频传、全民健身火热出圈、体育产业创新突破、重大项目稳步推进、体育改革加快步伐,体育强省建设取得丰硕成果。2024年是决战巴黎奥运会的冲刺之年,也是备战第十五届全运会的关键之年。全省体育系统要继续乘风破浪、勇毅前行,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要继续团结拼搏、勇攀高峰,为国争光、为湖南添彩。

  晚会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三湘体育健儿顽强不屈、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晚会还举行了2023年度湖南省“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颁奖仪式、伤残及家庭困难运动员资助仪式、优秀运动员入队仪式、支持湖南体育事业贡献奖颁奖仪式。张雅怡等10名运动员、沈映沙等10名教练员分获“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湖南钢铁集团等11家单位获得“支持湖南体育事业贡献奖”。

  省体育局有关领导,机关处室、直属单位、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负责同志,运动员、教练员代表,支持湖南体育事业发展的合作企业代表参加晚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逐梦前行铸辉煌·携手共进战巴黎”——省体育局举行2024年迎新晚会

32783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