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战湘江”2018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总决赛视频回顾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09 00:00 【字体:

  “战湘江”2018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总决赛在省跆协的正确领导和全省跆拳道同仁的全力支持配合下已顺利结束,至此,2018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系列赛事圆满收官。整个大奖赛系列赛,十五场精彩角逐,跋涉6970公里,300支参赛队伍,10343名参赛选手,队伍和人数继续保持高速增长,赛事规模持续影响力扩大,从比赛启动仪式,请设计大咖做整套赛场及物料VI设计,大部分赛区配置高清电子显示屏,到总决赛的增设特技、跆舞,采用电子护具,特别是邀请罗一汉团长带领的世界跆拳道联盟示范团助阵,让现场六千多名观众大饱眼福,深深感受到跆拳道的魅力。同时省内10余家主流媒体全程追踪报道,“战湘江”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品牌呈现引爆之势,并推向成为全民讨论的社会热点。

  2019年我们仍将坚定不移地以打造具有全国甚至全球影响力的跆拳道精品赛事为目标,不断学习沉淀,以敢为人先的精神去开拓湖南跆拳道的发展之路,与世界同步。我们明年再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战湘江”2018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总决赛视频回顾

1009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