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巅峰湖南·2020”六大名山登山赛在洪江区嵩云山开赛(精彩视频)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08:31 【字体:

9月26日,“巅峰湖南•2020”六大名山登山赛在洪江区嵩云山开赛,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出席活动并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是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怀化市洪江区管理委员会承办,怀化市洪江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执行、湖南泽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运营。赛事以“5G+AI”模式推出越野登山、徒步登山、体感式单人登山、体感式亲子登山、线上登山5个组别。其中越野登山组赛道全长19.9KM,徒步登山组赛道全长7KM,比赛当天,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共吸引了线下两千余名跑步、徒步爱好者和线上三千余名选手进行角逐比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巅峰湖南·2020”六大名山登山赛在洪江区嵩云山开赛(精彩视频)

13760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