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体:
  • 索引号:430S00031/2017-00201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省体育局
  • 发文日期: 2020-06-02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湖南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

湖南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下设机构:办公室竞训科后勤科培训部、

负责人:何国  对外咨询电话:073185072981(传真)  

机构介绍:

办公室工作职责:1、协助中心领导处理中心日常工作,综合协调机关各处室有关工作;2、负责起草重要文件,制定中心多年工作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3、负责中心行政例会的会务,负责会议记录,整理会议纪要,督办会议决定事项;4、承办文秘、接待、档案、文印、收发、信访、统计、计划生育工作;5、负责处理公文,供中心领导批阅。6、负责宣传教育、人事管理、职工劳动工资、保险、福利、考勤、考核、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7、承办出国人员报批,职工离退休手续及运动员进队、退役、安置等工作;

竞训科工作职责: 1、在中心领导和主管领导的领导下,负责中心的运动训练、竞赛及运动队管理工作;2、负责对运动队训练与竞赛的监控、指导;协助领导制定新周期的任务、指标;3、负责抓好教练员队伍建设工作,组织和推荐教练员参加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水平;4、负责抓好运动员队伍建设工作,协同有关部门严把选招运动员进队(校)关;5、负责信息收集,抓好运动成绩、运动队各类花名册的归档等;6、负责中心教练员、运动员注册和交流工作及全年参赛报名、比赛成绩统计工作;7、负责试、集训运动员的管理、报名、注册工作;8、负责对所属人员的考勤、年度考核等工作;

综合科工作责:1、负责中心后勤保障、综合治理、治安保卫、消防、通讯、交通工作;2、负责中心固定资产的登记、管理工作;

3、负责运动队训练场地建设、维修、水电供应、训练服装、器材工作;4、负责中心的医疗卫生、环境绿化等工作;5、负责中心车辆管理、使用、维护工作;6、制订中心办公用品及其他所需物资的采购计划并实施;7、负责中心仓库的管理;8、负责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培训部工作职:1、在中心的领导下负责本中心的举重项目培训工作。

2、贯彻执行中心产业的管理方针、政策,结合中心实际,制定中心产业的总体发展规划和管理制度。3、负责中心产业开发项目的设立、执行等事项的申请核实,提供处理方案,报中心领导审批。4、负责承接和组织经营性举重比赛,运动员交流、转会、经纪及场地出租等工作。5、负责举重专业器材、服装的团体订购、销售业务等工作。6、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

10093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