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体育局关于拟推荐申请湖南省2021年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奖励资金单位名单的公示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26 08:50 【字体:

根据省财政厅有关申报2021年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奖励资金的要求,经逐级推荐和审核,拟向省财政厅推荐以下场馆、单位。

一、推荐免费低收费开放社会体育场馆

(一)湘潭东八区体育工厂

(二)怀化云龙体育篮球公园

二、结合2020年体育总局颁布的奖项,推荐2个社会力量办体育的典型

(一)乐运魔方:湖南乐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被体育总局评为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

(二)郴州市资兴雄鹰户外营地:2020年被体育总局评为国家体育服务综合体典型案例。

三、全国县域足球典型推荐

    长沙望城区、岳阳平江县、株洲荷塘区。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4月26-30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以单位或个人名义向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反映。单位名义反映问题须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名义反映问题须实名并标注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84559617。

                  湖南省体育局

                   2021年4月25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体育局关于拟推荐申请湖南省2021年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奖励资金单位名单的公示

16514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