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关于表彰省体育局系统2012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2-12-28 19:16 【字体:

各直属单位:
  2012年,在省体育局党组的领导和省、市各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局系统从事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的全体人员忘我为公、辛苦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力维护单位稳定,积极完成各项安保任务,大力整治单位内部及周边治安秩序,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充分调动广大综治工作人员的积极性,结合各单位年终总结、个人先进事迹及全年考核检查情况,决定对省体育运动学校等3个先进集体、彭德辉等1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谦虚谨慎,不断进取,再立新功。
  一、先进集体
  省体育运动学校
  省羽毛球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
  省体育局保安队
  二、先进个人
  彭德辉  张 杰  严亚东  刘卫民  范 战
  唐振宇  向惠群  何 如  徐 建  李星华


                    湖南省体育局(章)
                       2012年12月12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关于表彰省体育局系统2012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10098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