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体育局2015年消防知识讲座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5-04-29 15:15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体育局大院消防安全宣传工作,2015年4月29日,在局办公楼5楼会议室,湖南省消防协会吴悔教官为我局进行讲座。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吴悔教官为大家讲解了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高楼发生火灾自救;家庭电器设施、设备正确使用;燃气、燃炉安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鉴别灭火器是否有效和正确的使用;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

  本次培训还通过现场演示以及体验的方式,教授大家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扑灭明火。通过这次培训,让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火灾,在能力上初步掌握检查消除火灾的能力、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组织火灾逃生疏散能力、消防宣传教育能力,获益良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体育局2015年消防知识讲座

10098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