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体育局依申请公开说明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2-27 16:18 【字体:

  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需要本机关主动公开以外的政府信息,可以向本机关申请获取,但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的除外。
  (一)受理机构
  本机关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为:湖南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处。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体育馆路36号。邮政编码:410005。联系电话:0731-84559567(兼传真)。电子信箱:zcfgxc@126.com。办公时间为正常上班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申请方式
  (1)现场申请。申请人可以到本机关受理机构申请获取政府信息,并填写《湖南省体育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见附件)。书写有困难的可以口头申请,由受理机构代为填写《申请表》,申请人必须亲自签名或者盖章打手印予以确认。
  (2)书面申请。申请人填写《申请表》后,可以通过传真、信函方式提出申请。通过信函方式申请的,应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字样。
  (3)互联网申请。申请人可以在《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栏》中下载《申请表》,通过网上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个人提出申请时,请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提出申请时,请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复印件。本机关不直接受理通过电话方式提出的申请,但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相关的业务。
  (三)办理步骤
  1.初步审查。收到申请后,将对申请人的申请要件是否完备进行审查。要件不完备的,申请将被附注理由后及时退回,申请人可以在补充完备申请要件后重新申请。
  2.受理答复。对符合要求的申请予以登记受理,能当场给予答复的,当场给予答复;不能当场答复的,自登记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需要延长答复期限的,经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负责人同意并告知申请人,延长的期限最长不得超过20个工作日。以上期限均不含答复前需征求第三方意见的时间。

  附:湖南省体育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体育局依申请公开说明

10100167